風中之燭美文
Would you smile, if I asked you to smile?
如果我叫你笑,你願意嗎?
Would you dance, if I asked you to dance?
如果我邀請你跳舞,你願意嗎?
Would you come, if I asked you to come?
如果我叫你來,你願意嗎?
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 this moment?
這一刻你願意拯救我的靈魂嗎?
Of course, you will, cause you love me.
當然,你會願意,因爲你愛我。
I will not forget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我不會忘記你,因爲你愛我。
I will not leave you, because you had saved me.
我不會離開你,因爲你拯救了我。
I will not laugh at you, because you are my candle.
我不會嘲笑你,因爲你是我的燭光。
Of cause, I will not, cause I love you.
我當然不會,因爲我愛你。
The pure, the bright, the beautiful is you.
你是純潔,光明,美麗的。
You dream of love and warmth.
你的夢是充滿着愛和溫暖的'。
The spirit is yearning cry.
靈魂在深切的呼喊着。
To struggle for the better hope
爲更美好的希望而掙扎。
These things can never die.
這些東西永遠都不會消逝。
Let love pass for every hand
讓愛穿過每一個人的手心吧
You are my sunshine and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陽光,你是我的一切。
-
別做太容易的事美文摘抄
大多數時候,工作所富有的挑戰性以及成功所帶來的滿足感要比薪水帶給我們的刺激和激勵更誘人。往往一份安逸穩定的個人工作、一成不變的職業前景,甚至是多年死氣沉沉的工作環境,都會埋葬人們的青春,消耗掉人們的激情。所以我們纔看見在每年的求職季時,都有很多因爲“...
-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經典美文
兩個人結伴外出,行至曠野,半路遇到強盜。一個人迅速鑽入草叢中隱蔽起來,另一個動作慢了點,不幸被強盜抓住。強盜把他身上的棉衣剝了下來,這個人不慌不忙,說道:“這件棉衣能值一枚金幣,我想用一枚金幣把它贖回來,你看行不行?”強盜暗喜,沒想到還有意外的收穫,忙問金幣在哪裏...
-
沒有雙臂的考生美文摘抄
高考結束了,在今年957萬考生中,有一個失去雙臂、用牙咬着筆迎戰的考生最值得尊敬,他叫代軍頌。2005年9月15日,安徽省蒙城縣岳陽鎮嶽坊廟村的代軍頌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看見電塔上掛着一隻蝴蝶風箏,便爬了上去,卻被強大的電流擊穿雙臂。雖然保住了生命,可是他從此失去...
-
記憶深處的平常事美文
小時候的家非常的貧窮困難。在記憶深處,爸爸媽媽整天都忙忙碌碌。小小年紀的我就會帶弟弟妹妹了。有一次,家裏來了個陌生人,說是我家的親戚。他說是親戚不要怕,還自顧自的拿起我家的東西吃起來。我心裏那個急呀!怕他會偷我家的東西。我就想個法子說:“我爸爸媽媽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