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購物情景的故事
購物。臺灣人取其近音俗稱"血拼"。指在零售商揀選或購買貨品或服務的行爲,可視爲一種 經濟和休閒活動。英語購物情景的對話故事,我們來看看。
購物情景的對話故事一
The customer has found a pair of shoes she likes.
顧客找到了一雙她喜歡的鞋子。
C: I'll try one of these on. ( The customer tries one of the shoes on. ) It's too big. It slides up and down my heel when I walk around.
顧客:我要試穿其中的.一隻鞋看看。(顧客穿上了其中的一隻鞋。)它太大了,當我走動時,它就在我腳跟上下滑動。
S: Well, let's try a size six. (He gets another pair and the customer tries a shoe on) Looks like a perfect fit.
店員:嗯,那就試穿6號鞋看看。(我拿另一雙鞋,而顧客試穿上一隻。)它看來非常合適。
C: Not really. It pinches my toes.
顧客:不全然是,我的腳趾太緊了。
S: I'm sure they'll be fine once you break them in.
店員:我相信一旦你穿習慣後就會很好。
C: I don't know... well, I-guess I'll take them, since you don't seem to have anything better.
顧客:我不知道……嗯,我想我會買這雙,因爲你們似乎沒有更好的鞋。
S: Thank you, ma'am. It's been a pleasure doing business with you.
店員:謝謝你,小姐。和你做生意是我們的榮幸。
購物情景的對話故事二
C: Excuse me, I'm looking for your casual short-sleeved shirts.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oseare?
顧客:對不起,我正在找休閒短袖襯衫,你可以告訴我它們放在哪裏嗎?
S: Right over here, sir. What-size do you wear?
店員:先生,就在這邊,您穿幾號的?
C: Medium.
顧客:中號。
S: These here are all mediums.
店員:這裏全是中號的。
C: Thank you. I think I'll take this one, and these pants as well. They're presents for a friend.
顧客:謝謝。我要買這件襯衫和這條褲子,它們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S: Shall I gift-wrap them for you, sir?
店員:先生,需要把它們裝成禮盒嗎?
C: Yes, please. ( to be continued)
顧客:好的,謝謝。
購物情景的對話故事三
The customer has just picked out a shirt and a pair of pants and the salesperson is gift-wrapping them for him.
顧客只挑了一件襯衫和一條褲子,接着店員把它們包起來給他。
C: What is your policy on returns?
顧客:你們怎麼處理退貨的事?
S:If you bring them back with your receipt within seven days, you'll get a full refund. Also, ifyou need alterations to the pants, just bring them in and we'll do them for free.
店員:如果您在7日之內攜帶收據退貨,就可全額退款。此外,如果您需修改褲子,就把它們帶來,我們會免費服務。
C: Sounds good.
顧客:聽起來不錯。
S: That'll be $70, please. Will you be paying by cash or charge?
店員:一共70美元,您要付現金還是刷卡呢?
C: Charge. Here's my card.
顧客:刷卡,這是我的卡。
S: Okay, sir, here you are. Thank you very much.
店員:好了,先生,請收回去。非常謝謝您。
C: Thank you.
顧客:謝謝。
-
諸葛亮小時候哲理故事
諸葛亮小時候聰明好學、出語不凡,被人稱爲“神童”。6歲時,他被送到當地有有名的水鏡先生那裏接受教育。在讀私塾時,學校養了一隻公雞,是先生用來報時的。先生講課很精彩,深入淺出,牢牢抓住了弟子們的心。小諸葛亮聽得入了迷,多麼希望先生多講一會兒啊。可是公雞一到...
-
我與少先隊的故事
我8歲時,少先隊55歲。那年我剛上學,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入隊儀式。我永遠無法忘記,當嘹亮的隊歌響起;當鮮豔的紅領巾在胸前飄揚;當我們握拳宣誓“時刻準備着”;我的心情是如此興奮,如此激動!啊!那神聖的隊旗高高飄揚,牽動着我的心。我11歲時,少先隊58歲。四年級時,班幹部由...
-
寓言故事拔苗助長
寓言故事拔苗助長是什麼呢?《拔苗助長》講的是古時候有一個農夫在田裏種了許多禾苗,而他覺得禾苗長得太慢,所以他選擇了把禾苗拔起來的愚蠢的做法。而這則寓言故事拔苗助長告誡人們凡事不要逃着急,而是順其自然。歡迎閱讀小編整理的寓言故事拔苗助長,希望能夠幫到大...
-
愛美的小花貓的故事
有一隻愛美的小花貓,它看見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鞋子,非常地羨慕,便在心裏暗暗地想:要是我也穿上漂亮的鞋子,那一定也很美,小白貓肯定會羨慕我。這天,小花貓拿着自己辛苦積攢的錢走進了鞋店,指着一雙白色的公主鞋說:我要這雙鞋子!售貨員把鞋子遞給小花貓,小貓迫不及待地穿上...